About Us關於大軒

         本公司於民國75年建廠於大發工業區,在整個淨水藥劑研發製造歷史已經超過40年,是台灣生產淨水藥劑的主要生產廠之一。
主要業務在於研發及生產淨化民生飲用水及工業廢水的相關藥劑。經過多年的民生及工業用水處理績效與售後服務,更被政府單位評選為台灣優良廠商。我們重視產品品質與客戶服務,亦提供客製化的產品與統包服務,更提供良好以及專業的諮詢與售後服務,以達成 客戶的完全滿意為企業宗旨,我們更是非常重視工作環境安全等問題。
 

         全球環境及氣候劇烈變遷,尤其水資源是民生及工業發展不可缺少的重要自然資源,在全球各地,對水的需求已經超過現有水資源所能負荷的程度。我們的團隊不斷地投入資金研發改善藥劑品質,使得處理過後的再生水中雜質大幅改善,讓水資源可以達到最大化的重複使用。且由於藥劑品質優良,因此客戶端處理廢水後的廢棄物能通過最高標準重金屬檢測,廢棄物方能回收再利用於建材製造,達到企業追求友善環境、地球永續發展等ESG的目標。
創 新
Innovation
環 境
ECO-Friendly
品 質
High Quality
專 業
Professional
顧客至上
Customer